Ahad, 26 Oktober 2008

SUNWAY PYRAMID 之旅!







我第一次去SUNWAY PYRAMID 是我中学二年级的时候。我和我妹妹在门口跟人面狮身像及蓝鸭子拍了合照!
这一次还真得很难忘!我再学习溜冰的时候,跌了好几次倒。。。搞到我的裤子湿完!(很像赖尿酱。。。我的天!!!)不过,我终于会溜冰了!很开心咯~~~只是。。。我会溜的时候,我妹妹已经不懂“飞”去那里了。。。(汗!)我妹妹很会溜,我溜一圈就等于她溜两三圈~~~还蛮丢脸的,输给比我小四年的妹妹。。。
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位洋人女生,跟我妹妹同年哦~~~名字叫ELIZABELL ,很好听的名字!令我有一股冲动想要改一改我自己取的英文名MANDY 。。。不过,问题是。。。为什么比我小的小妹妹都比我更厉害溜冰!?ELIZABELL 就这样跟我妹妹手牵手溜冰去了。。。留下我孤独一人在冰天雪地上。。。可怜的我!原本还以为ELIZABELL 会跟我差不多,就可以一起溜。。。结果还是。。。失望!!!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