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nin, 27 Oktober 2008

很多猴子哦!!!











你们见过那么多的猴子吗???我见过哦~~~就在TAMAN MELAWATI ,一个位于SELANGOR 的地方。那里有的猴子真是多到不行!
那些猴子的“发型”很厉害,尖尖的。。。比我们人类还“新潮”!不过,他们的孩子很奇怪,都是褐色的。我想,它们应该是长大了才会变成黑色吧!照顾孩子是母亲的本性。所以当我妹妹摸它的孩子的时候,它会把它的孩子抱得紧紧,不过他还是给我们摸。。。(不过,它的眼神告诉我们她还蛮害怕我们会对它的孩子怎样。。。?)后来可能是跟它们“混熟”了,它都不在抗拒我们摸它的孩子,哈哈!
刚刚开始的时候,我真的很怕它们。怕它们会咬我、爪我等等。。。后来,我二伯大胆的把花生放在手上,那些猴子就来拿咯~~~它们不怕人,也不会令我们怕它们。有些猴子因为不够快拿我二伯手上的花生,边爬到去我二伯的肩膀上!令我二伯无法不把花生给它们。。。真可怜!你看,那只猴子还跟我的二伯“老友鬼鬼”哦~~~还把手搭载肩膀上。。。直到我二伯手上的花生没完了,它们才甘愿离开。
我二伯便再到车上拿花生。谁知,被一只猴子看到了!它发现我二伯把花生收在口袋里面。结果,它便扯我二伯的裤子,死都要拿到花生!!!我和我妹妹看到都笑到要死,哈哈!!!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