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aat, 24 Oktober 2008

六年级毕业旅行!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两年前去过槟城和太平,那是我小学六年级的毕业旅行。。。真得很难忘!!!天天都要在早上七点就要爬起来,又迟睡,还真辛苦~~~不过,真得很开心!!!




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去了很多地方。极乐寺、猴子山、太平湖等等。我很喜欢太平湖的风景;翠蓝色的湖泊,映着翠绿的树,多美啊~~~还有的是极乐寺里的观音像。。。虽然还没有建好,不过真的很大座哦!我想如果我现在再去看的话。。。一定非常漂亮!当然少不了在槟城的博物馆,在这里面有很多古时候的马来苏丹留下来的古文物。这些文物全都放在玻璃箱里面,我想这些玻璃应该是可以防弹的吧。。。为了避免让人偷了。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艘船,很漂亮咯~~~


除此之外,猴子山上的一座纯白色的桥,真的为绿色的树木点缀不少!不过,很可惜。。。我无法尝试走过这座桥~~~还真令我感到惋惜。。。还有就是别忘了极乐寺的雄伟庙宇!极乐寺的庙宇真的很美观,里面的装潢也十分有古典的味道。。。当然那里的佛像也雕得栩栩如生!最后,我还想跟大家分享的地方是TAMAN KOTA LAMA 。这里面有马和驴子,还有一个小营地,也有一个可以坐四个人的秋千!!!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