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asa, 28 Oktober 2008

我的五表姐出嫁咯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8年9月27日,是我的五表姐出嫁的好日子!我们的大家庭都很开心!

早上的时候,当然是作弄新郎咯。。。我们这些小瓜在楼下不懂等了多久,新郎终于把新娘带出来了!过后就是敬茶,敬给我的婆婆,所有的舅舅,所有的阿姨,还有长辈们。当然还有拍照咯!就在敬完茶之后,便开始拍照。先是我们这些“未成年”的小瓜,然后是年轻一辈的标格表姐,过后到新郎和新娘的朋友,最后是我的阿姨、舅舅、还有婆婆。

下午,这个时候我们都去了教堂,看新郎和新娘行礼。我的大舅——新娘的爸爸就在牧师讲完话以后,牵着新娘的手,把新娘交给了新郎。我的五表姐夫还唱了一首歌献给我表姐呢!场面实在很温馨。。。行礼后,须哦有人便去楼下享用差点。

晚上,当然是到酒家吃饭咯。我还在台上高歌一曲呢!当晚,场面都很热闹。新郎和新娘都轮流到每一席与大家喝酒,我还真担心表姐会喝醉。。。哈哈!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