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amis, 30 Oktober 2008

男子组篮球比赛~











这是我篮球学会的男子组篮球比赛。。。其实就像普通的篮球比赛这样罢了,没什么特别。。。真的要说的话,应该是这些男生比平常多了一股冲劲!比赛嘛~~~当然要赢咯~~~
那位穿黄色衣服的叫莫建明,在以前的学校曾经是州选手,身高178cm。(他自己讲的~不懂是不是。。。)我们学校不少的马来女生喜欢他,还特地在学校留到下午来看他打球!而且哦,这个莫建明先生就是很喜欢跟人招手。不管对方是谁,是人就招手。。。所以,我的几个朋友都讲他是怪人。我个人也有点这个想法。。。
在第四张照片里的那个个子最小的是廖XX(我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。。。)。别看他小小只,强求是他的强项!可能是因为打篮球的都很高,一个个子小的就会很容易抢别人的球。但是别人就很难抢他的球,要弯下腰是很辛苦的。。。所以咯~~~他是负责抢球的。。。
在第一张照片站中间的那位是我的篮球队老师,兼华文老师,李焉玲老师!我很喜欢上她的课,很开心哦~~~因为我的老师很幽默,讲的东西都很好笑。。。所以,我最喜欢上的课就是华文课!!!
嘻嘻。。。你们一定很想问我最后那一队赢。。。其实,我也不懂。。。!我只是负责拍拍照罢了咯。。。哎呀,没关系拉,有照片看就好了咯。。。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