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nin, 29 Disember 2008

开心开心!!!!!!

在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是晚上11 点 35 分。。。
真的真的很开心!!!
因为只要再过25 分钟就是我14 岁生日~~~
心情超爽!!!

但是,我并没有想过会得到什么礼物。。。
也没有想过会有蛋糕。。。
(因为之前我跟妈妈说过不用买蛋糕,节省钱咯~)
我只要想到快生日就很开心咯!!!
我是个“知足常乐”的人来的咯~~~

当你想得到某样东西的时候,你会很期待。
但一旦你得不到,你会失望。。。
因为越期待,便期望越高。。。
期望越高,失望自然也越高。。。
与其把会失望的机会带来~~~
不如把惊喜带来!!!
因为当你忽然得到你喜欢的东西。。。
那便是惊喜~~~

所以说,对每件事务,别抱太大的期望咯~~~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