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d, 14 Disember 2008

今天的心情值。

心情值:70 %

今天的成绩不错哦~~~
我的心情可能是有我的画画灵感所致吧。。。
今天不知怎的,我画漫画的灵感很多。。。
画了三张哦~~~(平时最多一天画两张。)
你们一定觉得,画那两三张也算多!?
你们有所不知,我是个最求完美的人!
作品有一点点不好就丢。。。
很久才画到一张自己满意的作品。。。
我通常画一张漫画要两个~三个小时。。。
所以咯,一天有多少时间画呢???
扣除了睡觉(8小时)、吃饭(1个半小时)、冲凉(半小时)、看电视(3小时)等等。。。
就大约才剩下8~10小时。。。
画一张要花3 小时。。。
你算算,一天最多是不是3 张!!??
没错吧~~~



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像离题了。。。(汗!!!)
讲心情值却讲到画画时间。。。
不好意思哦~~~~~~~
算了咯。。。对不对???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