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u, 12 November 2008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外婆79岁咯!!!很开心,外婆还很健康下。。。我看,明年80岁大寿一定很热闹!
我的舅舅、阿姨、婶婶、内孙和外孙都有出席外婆的生日会。。。很热闹!!! 那时候有两个蛋糕。。。一个咖啡味的,一个草莓。我喜欢咖啡的,我一直以来就不喜欢草莓味的。。。
我的大表哥——阿辉哥哥最喜欢唱歌。他是领先第一个唱歌的!本来,他想叫我的表妹——Lily 唱的,可是 Lily 却哭了。。。所以就找我咯~~~(原来我只是替身。。。)没关系啦,反正我喜欢唱歌。。。我唱了两首歌哦!!!
我的妹妹和表妹、表弟们都不甘示弱。一大堆一齐唱!!!我当然不给他们出风头的机会,也混在里面一齐唱,哈哈!!!我的声音最大的,所以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还是最厉害的!!!

Tiada ulasan: